首頁
1
聯絡資訊2
https://www.rulinty.url.tw/contact.html 桃園儒林高中升大學補習班 https://www.rulinty.url.tw/images/corpimg.png 330 桃園市桃園區民權路6號5樓 $ 03-338-1883 簡介: 桃園儒林是於民國90年設立於桃園市的升高中、升大學補習班, 提供國中家教班、國三會考總複習班,高一、高二、高三的國文、英文、數學、物理、化學學期進度補習,學測、指考各科總複習班、衝刺班,與學測、分測重考班,及一對一的個別指導教學服務。 是桃園最專業的升高中升大學補習班, 服務地點有【桃園站前總部】【八德永豐分校】【八德大成分校】【大園逗點分校】。   我們的使命: 作為大桃園國高中學子的升學教練團,提供適性揚才、與時俱進、最有學習效率的課程和最專業的升學輔導。   創立緣起: 桃園儒林補習班從民國90年,由原任台北儒林規劃中心主任多年的陳順基主任創立以來,就一直是所師生互動良好,共同投注夢想、打拼努力的奮鬥校園。 我們深知學生的需求與升學規則,課程規劃完善、重視學習效率,升學資訊與個人輔導領先且深入。 桃園儒林的學子,在良好的環境與風氣中,篤定地學習成長;在奮鬥考取好大學的歷程中,寫下一段段動人的故事。
https://www.rulinty.url.tw/ 桃園儒林高中升大學補習班
首頁 聯絡資訊
聯絡電話:03-338-1883
公司傳真:03-334-3703
公司地址:330 桃園市桃園區民權路6號5樓 (顯示完整Google map)

桃園儒林高中升大學補習班
公司地址:330 桃園市桃園區民權路6號5樓
聯絡電話:03-338-1883
330 桃園市桃園區民權路6號5樓
*您的大名
您的聯絡電話
您的手機
*您的電子信箱
*您想反應的狀況,
建議,或諮詢事項
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