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
1
商品介紹
2
高三全科複習班3
https://www.rulinty.url.tw/ 桃園儒林高中升大學補習班
  • 升高三暑期學測密集複習班

    面對114年學測,我們給你暑假領先複習的應考專攻計畫,用最有效課程規劃,最合理的收費,幫你把各科徹底複習;讓你高三模擬考成績大躍進,預約國立頂大席次!


  • 想拚學測提前上頂尖國立大學!歡迎加入桃園儒林學測總複習班。

    大學學測後的繁星申請參採以三科跟四科為主流,補習學測總複習可根據需要選擇科目,集中複習拉高學測級分,以利用繁星、申請上好大學;省時、省錢、又有效!桃園儒林學測總複習班,讓你高三模擬考成績大躍進,從模考到學測,越考越強!!


  • 分科測驗各科高效總複習班與衝刺班

    想拚分科測驗上理想大學,桃園儒林分科測驗總複習班給你最有效率的複習課程,可視個人需要選擇科目補習。
    也歡迎直接報名分科測驗衝刺班,報名後繁星、申請錄取大學,可全額退費。


  • 分科測驗衝刺集訓班

    想拚分科測驗、想較學測大幅進步,最後衝刺你需要的不是缺乏管理的自習教室,你需要的是一個有完整讀書計畫、嚴謹考程、模擬考演練、個別解題、管理作息的高效率讀書環境!儒林分科測驗衝刺集訓班,可以幫你締造屬於自己的黑馬傳奇!!